close

蔡脯蛋滿月了,睡眠時間不再像頭幾個禮拜這麼長(新生兒前幾個禮拜真的是吃飽睡,睡飽後又拉又吃阿!)。發現他開始會躺在嬰兒床上凝視著某一處"發呆"。我開始覺得他是不是在吃、睡以外的時間覺得無聊,開始想玩、想互動了!因此決定給他多一些媽媽以外的刺激物。

玩具一定要有聲音和燈光,因為這時候脯蛋已經會隨著聲音轉向了。幾經比較後,第一個為脯蛋入手的大玩具就是費雪牌熱帶雨林健身器,它完全符合了我的考慮和需求。

IMG_7181.jpg  IMG_7189.jpg 

 

二話不說,馬上在網路購物平台訂了一組(12小時到貨),早上下訂,晚上脯蛋就可以玩囉!媽媽真心急,呵呵~

熱帶雨林裡有布偶、會發出聲音的玩具和輪流閃爍燈光的蝴蝶。下圖是健身器的包裝背版。為了安全起見,健身器在設計時,上頭兩個支架個別的卡榫一經組裝就無法再拆卸,主要是固定支架的穩定度,以免寶貝在熱帶雨林時,支架坍方發生意外。

IMG_7182.jpg 

 

雨林裡懸吊著~

撥弄就會發出鈴聲的大嘴鳥。

手動旋轉的蝴蝶。

供寶寶自我探索的鏡子。

笑臉的長尾猴。

雨林中~

發出沙沙聲音的大象。

踩著踏板的袋鼠?!

雨林中懸吊著的都是可以互換位置,像我就把自我探索鏡跟長尾猴位置對調。雨林中有留吊環,自己也可以增加一些懸吊的布偶。

底墊則是柔軟,充滿飽和色彩和雨林景象的俏皮圖案,當寶寶翻身時就可以趴在墊子上。

頂端還有按下開關就會隨音樂輪流閃爍黃光和紅光的蝴蝶燈。

右下角圖片為健身器開關、音量大小(兩段)和三種音樂模式的主控版。

IMG_7526.jpg 

雨林的音樂模式有三種,第一種是四首曲目的音樂,可連續播放20分鐘。第二種是熱帶雨林裡蟲鳴鳥叫聲的大自然音樂。第三種模式的播放則是需要寶寶配合,寶寶要揮手拍打到懸吊的動物,或踢腿,震動到健身器,音樂才會繼續,否則音樂就會斷斷續續。

使用第三種模式時,我一度以為健身器壞掉,跟Alpha說"你看,是不是故障了,要拍打它才會繼續唱!"還撥電話給網路購物平台要求換貨。好在Alpha要我直接撥電話給費雪代理商,確認問題及處理方式,結果費雪的客服專員電話回覆第三段音樂模式是當音樂暫停時,要靠寶寶震動健身器才能繼續播放。頓時覺得好尷尬阿~~(怪自己怎麼沒花點時間看一下英文說明書XD

 

 IMG_7190.jpg

 

第一次脯蛋進入熱帶雨林時他還不懂的怎麼玩,似乎還不被聲音、燈光吸引。現在,喝完ㄋㄟㄋㄟ拍嗝後,就會讓脯蛋在熱帶雨林裡面遊玩,注意輪流閃爍的蝴蝶燈,用手揮揮大嘴鳥,再轉頭看看長尾猴。而腿呢!現在還不夠長度到去踢大象和袋鼠。玩到脯蛋打呵欠了,就抱他到嬰兒床上睡覺嘍!

arrow
arrow

    卡波蔡A&V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