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第二胎,擔心肚子會比較大,因此預定在孕期第29週拍攝孕婦寫真。又想老公和大寶一起入鏡也是全家福照!再來打算生了第二胎就封肚不再生了,於是開始積極想拍攝孕婦照。

上網蒐集了孕婦寫真的資訊,包括了各個工作室交通、作品風格、價位費用、服裝道具、攝影場地佈景、攝影師及化妝師的風格,最後選擇了位於板橋的Natural Curl Studio。

工作室的聯絡方式是用LINE,約了接洽的時間,是由化妝師Sasa接待,介紹我們看了攝影師的作品、場內布景,在洽談中我覺得Sasa很好溝通,因此我就指定她為我的化妝師,再指定老闆Evan為攝影師,付了訂金後接下來的準備事項、想跟攝影師和化妝師的溝通全部都是透過LINE,他們都很迅速又細心的回覆。

 

_D1A6133.jpg

 

 Natural Curl Studio有提供一套免費的孕婦寫真拍攝禮服,但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CP值超高的禮服租借商家,款式有我喜愛的,於是我就租借了兩套禮服。這套白色款式是其中一套,背部是一個亮點。在拍攝前時候,攝影師會詢問今天帶了些什麼道具,有沒有想要拍攝的姿勢或者不想拍攝的角度。我就告訴攝影師我穿這套禮服想要拍攝背部線條!

_D1A6140.jpg

 

背部拍完了當然要不可缺少圓圓的肚子啦!

我真的很不會擺姿勢,是我的煩惱阿!這一點在拍攝前我有告訴攝影師,攝影師要我放心,這麼他很會,要我配合他就好。作品出來後動作、眼神都有到位耶!我滿意滿意的。攝影師萬歲!

_D1A6174.jpg

 

我想要帯頭紗照相,這一點是我提出的,因此在拍攝前就有LINE詢問工作室是否有頭紗可以用。想要彌補婚紗時沒有拍到披帶頭紗造型。

這張的肢體動作我也很喜歡!

 

_D1A6207.jpg

 

全家福照(妹妹在肚子裡阿!)大寶脯蛋一歲九個多月,是很難配合拍照的時期,攝影師還是把我們拍得很自然呢!會抓TIMINE阿~

_D1A6220.jpg

 

這張很有曲線。解讀:爸爸親媽媽,脯蛋幫忙把風!

 

_D1A6268.jpg

 

這是準備的一套便服,我租借的兩套禮服都不是大剌剌的露出肚子款式,於是我就想簡單的穿上內衣和安全褲,另外再準備一件粗針織罩杉!如此一來,穿、脫罩杉就有兩種不同的變化了。參考別人的孕婦照已有媽咪是準備襯衫唷!

 

_D1A6324.jpg

 

我租借的孕婦服裝一套是白色、一套是黑色。自備的便服是淺卡其色的針織衫,當時有點擔心作品相本翻來翻去會不會整本都黑白黑白的。在拍攝的時候我看到了攝影師拉下紅色的背景布幕,我心花怒放阿!!!只有這一詞可以形容我那幾秒的心情了。另外,這張我和脯蛋的表情都很自然阿!再一次讚嘆攝影師按下快門的胎敏~

 

 

 

 

_D1A6330.jpg

這是我租借的另一套黑色孕婦禮服,特別的是禮服下擺是黑紗大擺!

_D1A6331.jpg

工作室角落,點上燈的氛圍。這張構圖和攝影師要我擺的POSE、臉部表情我喜歡。

_D1A6334.jpg

_D1A6343.jpg

個人挺大肚!小小的工作室,但背景陳設卻很多元。

_D1A6348.jpg

脯蛋俏皮的吐舌頭~

 

_D1A6362.jpg

現在的彩裝產品日新月異,但也需要有彩裝師的巧手和美感才能完美的上妝阿!我喜歡Sasa的彩裝風格,上妝的時候我還有些不習慣,覺得好濃!不過拿到照片檔案後,我怎麼看都得妝容和髮型不僅跟服裝很搭配,還很自然,呵呵!這張我喜歡有兩個我(鏡子反射)。

_D1A6437.jpg

放倒。這也是我跟攝影師說我想要彌補的婚紗沒拍攝到角度,雖然大大的肚子被擋住了,但這張的重點是我想放倒阿!哈哈!

 

_D1A6449.jpg  

全家福照,一起放倒。在攝影師的帶領下,氣氛越拍越放鬆!

謝謝攝影師Evan、化妝師Sasa和助理Miou,整個拍攝過程很順利也很開心!當大人在換服裝、化妝、解決內急的時候,他們還會很貼心的幫忙看顧脯蛋!

拍攝完成後,要去板橋車站覓食,自然捲很大方的讓我們把拍攝準備用的禮服和鞋子(兩咖行李和一大袋鞋子)寄放在工作室。回來後,攝影師Evan和助理Miou還熱心協助我們把行李扛到車上,真是親切又貼心!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
    卡波蔡A&V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